close

嗨嗨~~~我是Lynn

我真的要分享我的減肥史了 阿哈哈哈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不是一個瘦子

體重一直都是落在57~60之間

我食量超級大 不是愛吃零嘴那種

是三餐都喜歡吃超級飽

早餐只要假日我都可以吃到200多以上

午餐晚餐超級愛吃飯至少2碗 然後炸的啊

至於76公斤怎麼來的

這太可怕我自己也嚇屎了

之前的男友很愛吃 但他吃不胖

我也跟著他吃 每個禮拜都會吃一次吃到飽

我的食量又可怕 所以體重一直拼命上升

我也不是沒有感覺  也試過很多方法

但是就是忍不住想吃

完全破戒 然後吃更多更胖

也不愛運動 超級懶惰

就這樣的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自己才65上下而已 

自我感覺良好到很誇張 也從不量體重

直到有一天連我阿爸都看不下去

跟我說你今年可以瘦到50公斤 爸爸給你10萬

我立馬答應 我好傻好天真的想說一個月1公斤都綽綽有餘

結果回家一量 呵呵呵...

我還以為體重計壞了 結果量完心也涼一半了

76公斤是我人生的巔峰!!!

IMG_4767.JPG

IMG_4768.JPG

IMG_4770.JPG

IMG_4773.JPG

IMG_4829.JPG

以上照片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76....

 

我有試過吃代餐 減肥藥 中藥 直銷的

就是不運動想靠一些輕鬆的方法瘦

當下有用 久了就開始沒用

然後不吃就開始復胖 甚至更胖

後來開始少吃 完全就是忍耐

瘦到65左右

但非常不健康

身體都壞了

直到看到一休

一開始我沒什麼概念也只是看看很多成功的例子

覺得羨慕而已 不覺得會發生在我身上

有天因為拍照穿衣服覺得還是很胖 然後夏天就要到了

就想說去健身房看看 裡面的教練說的一些飲食方面的資訊

才發現跟一休分享的很雷同

那時候我沒去健身房 因為我很懶沒毅力 怕浪費錢

開始自己試試看一些運動跟飲食

每天去公園跑步 大概3K

然後棒式 核心運動 一休APP

飲食早餐一片土司一顆蛋無糖豆漿

中餐就是水煮五穀飯

晚餐運動前一支香蕉 後水煮雞肉跟水果

IMG_1127.JPG

IMG_1896.JPG

IMG_1895.JPG

水很重要!!我都喝2000CC以上

就這樣我瘦得很健康 身體不會覺得喘

每天量體重必要的 但體態也很重要 量三圍也可以

生理期減重我覺得很有效果

因為新陳代謝會比較好 排掉一些毒素

我都會少2公斤左右 但是生理期前後不量體重 會不準

現在的我一個禮拜上3次健身房 一次2小時

早餐正常吃 午餐一樣五穀飯水煮菜肉 晚餐豆漿茶葉蛋

為了穿上人生的第一件比基尼 所以很拼命減肥

我成功了!!!!

還買了這輩子沒穿過的洋裝 在新加坡拍了一堆照片

IMG_2302.JPG

IMG_2518.JPG

IMG_2618.JPG

IMG_3075.JPG

還有女孩們不要挨餓就不會瘦到胸喔

IMG_2278.JPG

現在PO文都會有很多人問怎麼瘦的

被稱讚越來越漂亮的時候 成就感真的破表 很驕傲

我媽都還拿我照片去炫耀

還有一個會教我運動的男朋友

陪著我 吃多了只會說一句 沒關係陪你一起運動就好 別擔心

很感動 很謝謝他

MLVQ7250.jpg

朋友也是受我影響開始運動 用健康的方式

慢慢的現在一直在屁股後面追我

哈哈哈 每天都想逼我 但是我也很有成就感

希望大家因為我的努力也被渲染到一起健康的瘦

如果沒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很容易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

一定會有停滯期 或著想吃東西 一定要想辦法克服

轉移目標 或著運動飲食改變看看

我的方法不一定適用任何人

但也讓大家參考 然後交流

找出自己能接受的方式

慢慢的瘦是最重要的

這種是急不得 除非抽脂

但飲食沒改變我想後果應該也是一樣的

每天照照鏡子 穿緊一點的衣服 找個目標往前進芭

任何人都會是下一個我Lynn

IMG_1844[1].JPG

IMG_4760.JPG

 

 

以上報告完畢

我第一次打文章 見笑了 想問什麼留言 我都會回覆喔~~~

 

追蹤IG比較常發文喔~~

IG kln_lvu

FB Kang Lynn

arrow
arrow

    Lynn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